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海军舰艇交火 > 09朝韩交火视频

视频:韩68万武装力量高度戒备 防朝方可能报复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2日10:5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发言人11号说,韩国国防部长官金泰荣已经下令备防韩朝边界附近的陆军、海军和空军指挥官加强戒备,对“任何挑衅行为予以立即还击”。韩方68万武装力量处于加强戒备状态,但没有向韩朝边界增调部队,也没有见到朝方军队有异常活动迹象。韩联社援引政府官员的话称,朝鲜军队眼下也处于高度戒备状态,可能在等待报复的最佳机会,韩方正在采取应对措施。另据韩国军方消息人士透露,韩方当天增派两艘军舰前往西部领海韩方划定的“北方界线”。这两艘排水量1800吨的巡逻舰艇将在韩方一侧“加强警戒”。韩国国防部当天没有证实增派军舰行动,称国防部“不对军事行动事务发表评论”。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发言人金恩慧11号在例行记者会上说,韩国不希望南北关系因交火事件而恶化,不希望这一事件成为南北关系改善的绊脚石。目前,韩国政府仍然没有对西部海域交火事件究竟是“偶发事件”还是“故意行为”作出正式认定。青瓦台高级官员表示,对于事件的性质,“还需要进一步把握”。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