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一名大二男生在寝室上吊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1:0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程平通讯员唐红波报道:昨日上午11时许,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一名大二男生,被同学发现在寝室上吊,经紧急抢救仍不幸身亡,年仅21岁的生命不幸凋零令人扼腕。

  死者李选文,今年21岁,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制药工程专业本科二年级学生,来自海南。据了解,昨日上午,李选文所在的专业没有课程,同寝室的4名同学3人外出。上午11时许,同学返回宿舍时,只见李选文的脖子上勒着皮带,吊在床架上。学校和同学们赶紧将李选文救下,并迅速通知了校方。李选文先被送往校医院急救,接着又转送至汉口161医院急救。据接诊医生介绍,李选文入院时脖子上有3道勒痕,面部紫青,已无生命体征,医院抢救了近一个小时后宣告不治。

  校方保卫人员表示,初步排除了他杀的可能性。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