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深圳发现800斤石斑鱼 长2.3米价值近九万(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1:08
800余斤石斑鱼现身深圳 比两头猪还重

据说石斑鱼越大肉越嫩,这条鱼什么味道?
据说石斑鱼越大肉越嫩,这条鱼什么味道?

徐文阁 摄
徐文阁 摄

徐文阁 摄
徐文阁 摄

徐文阁 摄
徐文阁 摄


  昨天上午,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街道的一家石斑鱼火锅店门前热闹非凡,一条长2.3米、宽0.8米、重411.5公斤的特大青瓷石斑鱼吸引了过往市民驻足观看。

  据介绍,石斑鱼刚一露面,就吸引不少行人驻足观看,很多市民拿出手机、相机与其“合影”。6名老外也闻讯赶来看热闹,其中一美国人连声说:“这么大的石斑鱼从未见过。”

  火锅店的冯老板说,这条石斑鱼是从北部湾深海海域钓到的,年龄估计有30来岁,已属“高龄”。市场上通常见到的石斑最大的也就10斤以下,价格每斤60~80元,这条石斑鱼他花了8.56万元才买到手。《深圳商报》供稿

    延伸阅读:渔民捕600多斤巨型石斑鱼 供千名食客食用(图)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