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猎鹰高级教练机顺利转场迪拜参加国际航展(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2日11:13
  中广网北京11月12日消息(记者郭淼)阿联酋迪拜当地时间2009年11月11日11时25分(北京时间15时25分),由空军试飞员杨耀大校驾驶的猎鹰(L15)高级教练机顺利地抵达迪拜国际机场参加第十届迪拜国际航展。

L-15高教机抵达迪拜国际机场

  此次航展,猎鹰(L15)高级教练机将参加静态展示和飞行表演。这也是猎鹰(L15)飞机第一次飞出国门,与多个国家的先进飞机一起同台竞技。届时,猎鹰(L15)飞机将向来自各个国家的专业观众展现其优良的飞行性能和操纵品质。

  11月11日和12日下午,飞机将分别进行两次飞行表演动作的演练,并将于14日参加展会统一安排的飞行表演彩排。从15日开始直至19日,猎鹰(L15)飞机将进行5次正式的飞行表演。

  中航工业将通过此次猎鹰(L15)参加迪拜航展,充分向世界宣传企业形象,树立企业品牌。11月11日,是中国空军建军60周年纪念日,在这一天,猎鹰(L15)飞机拉开了首次飞出国门,参加国际航展的帷幕,具有非同一般的意义。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