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2010国考行测每日考点专项练习9之图形推理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2日11:04
  来源: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答案:

  1、C

  解析第一组图形的内部线条数分别是1,3,4,第二组图形的内部线条数分别是1,3,(4),和第一组图形保持一致。

  2、C

  解析第一组封闭区域数都是2,第二组封闭区域都是3。

  3、A

  解析第二组各图形为第一组图中各图形截去顶部得到的。

  4、B

  解析每组图前两个都是凹多边形,第三个为凸多边形。

  5、C

  解析前两个图形叠加遵循规律:黑+白=黑,黑+黑=白,白+白=白,得到第三个图形。这里可以先观察选项,先看左下角的小方块,应该为黑色,可以排除A和B,再看中间的小方块,应为白色,排除D。C为正确选项。

  6、B

  解析第一、二个图形叠加,内部重叠的部分,第一个图形覆盖第二个图形。

  7、D

  解析均由两部分组成

  8、C

  解析以第三个图形为中心,左右两个图形相似,第二个图形旋转180°,阴影与空白对调就是第四个图形,第一个和第五个也是这种关系。

  9、C

  解析A、B的外框图形与最里面的图形一致,D、E的内、中、外三个图形都一致,C不同于其他图形。

  10、A

  解析每列中间图形的笔画数等于另两个图的笔画数之和。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