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圳今年首块“双限”地块下月出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0:09
  位于 坪山新区,为汽车产业扶持配套用地;另 南山后海中心区推出3块总部办公用地。

  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昨天发布最新土地出让公告称,坪山新区下月将出让一块20万平方米的居住用地,这也是我市今年首块限房价、限销售对象的“双限”用地。同时,南山后海中心还推出3块总部办公用地。

  坪山

  本批房按市价8折

  销售给汽车业专才及高管

  定于12月10日出让的居住用地位于坪山新区聚龙山地区,总用地面积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4万多平方米,挂牌起始价8.9亿多元。申请人主体资格为注册地在深圳,从事汽车、电动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研发生产基地的企业法人,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2亿元。

  公告规定,该块地为汽车产业扶持配套用地,所开发商品住房均采用限价销售的办法,最高销售价格为上述宗地开发竣工并取得销售许可时同片区、同类型、同品质商品房评估市场价格80%(评估价格由开发建设单位委托有资质房地产评估机构确定并报市物价局、市规划国土委备案)。

  该块地所开发商品住房的销售、出租对象仅限于从事汽车、电动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研发生产基地专业人才和高级管理人员;该块地售出的限价商品住房在取得房屋权属证书之日起10年内不得出售,但不包括竞得人回购,房屋由竞得人回购后的销售、出租对象也应满足前述限制条件。此外,该块地上商品住宅的销售、出租对象由深圳市坪山新区管理委员会按上述资格条件进行审核。

  南山

  3块地分别面向

  医药零售、百货和钢结构制造企业

  南山后海中心区T107-0011宗地总用地面积4138平方米,建筑面积4.14万平方米,挂牌起始价3.9亿元。申请人主体资格必须是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的企业法人;竞买申请人或其控股公司从事医药零售10年以上,位居全国连锁药店前10名,在全国拥有跨地区经营的直营门店1000家以上;承诺在项目建成后,将企业总部迁至本项目内。

  南山后海中心区T107-0013宗地总用地面积6212平方米,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挂牌起始价4.76亿元。申请人主体资格必须是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的企业法人;经营百货店20年以上,在全国拥有跨地区经营的直营门店20家以上,是全国连锁经营百强企业;承诺在项目建成后,将企业总部迁至本项目内。

  南山后海中心区T107-0014宗地总用地面积3411平方米,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挂牌起始价5.64亿元。申请人主体资格必须是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以上(含3亿元)企业法人;2008年度营业收入10亿元人民币以上;具有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特级资质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企业总部不在深圳的竞买申请人须实质性承诺竞得项目用地后将总部迁入深圳市。

  公告还规定,上述3块地拟建项目建成后,办公建筑面积自用率不得低于70%,自用面积10年内不准对外出售。竞得人要与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签用地发展协议书。(晶报记者欧东勇) (来源:深圳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