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鸢都今起迎战暴风雪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2日11:26
  来源:人民网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人民网潍坊11月12日电据潍坊新闻网报道潍坊预计在12日、13日两天迎来暴风雪,最低气温将达-2℃。为应对恶劣天气,我市交通、环卫等部门纷纷启动应急预案,做好应对准备。湿雪伴随暴风至预计13日下午起雪渐止

  本报讯11日晚,潍坊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受冷空气与偏南暖湿气流影响,潍坊在今明两天迎来暴风雪,降水量预计达15至20毫米,最低气温达-2℃。

  据气象台预报显示,今天白天到夜间,潍坊普降暴风雪,北风五六级,海区七八级,阵风十级,降水量在15毫米至20毫米。昌邑、寿光、寒亭、安丘、诸城、青州、高密、昌乐、临朐、坊子、滨海区今天均降暴风雪,气温在-2℃至3℃之间。预计13日下午起雪渐止,天气多云转晴,但气温仍持续走低,最低气温仍在0℃以下。由于本次降雪持续时间长、雪量大,将会出现明显的道路积雪和结冰,影响正常交通,而且本次降雪为湿雪,含水量高,市民及有关部门需要及时采取防范措施。

  据气象专家介绍,此次来袭的暴风雪,与我市近几年同期比较,降雪量相对罕见,潍坊持续多日的旱情有望彻底缓解。(高振庆 张玉丽)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