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来西亚华文报坛最高荣誉新闻奖颁奖礼将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1:25
  中新网11月12日电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华文报刊编辑人协会(编协)欢迎所有新闻界同道,13日晚上共赴一场最丰盛的常年新闻飨宴。

  编协主办的2008年度黄纪达新闻奖,13日晚上8时假八打灵再也晶冠酒店举行颁奖礼,首相署部长许子根博士将是这场盛会的主宾。此外,各新闻奖的赞助人也将出席这项象征华文报坛最高荣誉的新闻奖颁奖礼。

  编协今年的新闻奖总奖金高达4万令吉,除了已经颁发多年的六个奖项以外,更添加新设立的吴德芳新闻报道奖和邝汉光体育新闻报道奖。

  今年颁发的新闻奖共计:庄智雅新闻事业服务精神奖、黄纪达编辑奖(新闻/副刊)、叶永松报道文学奖、吴德芳新闻报道奖、张德麟评论奖、陈良民新闻摄影奖、高程祖财经新闻奖和邝汉光体育新闻报道奖。

  2008年度新闻奖竞争剧烈,主办单位共收到作品252件,打破历年来的纪录,其中编辑奖(新闻组)作品竟多达94份。

  今年,编协邀请新闻及文教界各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负责新闻奖各个组别的评审工作,所有作品评审工作已进入尾声,成绩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