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15岁男孩偷警车被擒 挥刀刺伤执勤队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1:40
  两名男子在街头寻找盗窃目标时,居然将龙华公安分局飞龙大队队员的执勤摩托车偷走。飞龙队员发现后飞奔数十米将2人揪下车来,在被对方凶器划伤的情况下,奋勇将其制服。

  队员停车徒步跟踪侦查

  2009年11月9日22时40分许,龙华公安分局飞龙大队队员驾驶摩托车巡逻,在经过海口海秀路海垦天桥旁华泰集贸市场门口时,发现一男子形迹十分可疑,飞龙大队队员便将摩托车停在路边,然后对可疑男子徒步跟踪侦查。

  队员返回时摩托车被开走

  经详细观察排除了该男子的作案嫌疑。于是,飞龙队队员原路返回去取停在路边摩托车时,却发现两名年轻男子已将摩托车开出10多米远。

  队员带伤制服歹徒

  飞龙队员见状急忙追上前,将骑在摩托车上的两名年轻男子从车上揪了下来。一名男子拿弯刀朝飞龙队员刺去,在飞龙队员胸前划了一道很长的伤口,流血不止。飞龙队员并没有因此停止,一招便将嫌疑人当场制服。

  经现场询问,嫌疑人凌某某(男,15岁)交代了11月9日在海垦天桥旁华泰集贸市场门口处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并从嫌疑人身上缴获作案用自制平口螺丝刀2个,自制扳手1把,弯刀1把。另一人被抓,车被追回。目前,此案已移交龙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进一步审理。(南国都市报纪燕玲金菊 曾朝辉 曾程) (来源:南海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