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粤港澳三地官员商议防控三地甲型H1N1流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1:48
  中新网11月12日电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第9次粤港澳防治传染病联席会议12日上午在珠海举行。香港卫生署长林秉恩表示,第二波的甲型H1N1流感很快会来到,三地都非常重视,他有信心可以应对得到。

  广东省卫生厅副厅长黄小玲表示,三地会在此次会议签订备忘录,应对冬季及明年春季流感高峰期的防治工作,意义重大。黄小玲指,今年广东省甲型H1N1流感和手足口病的个案比较多,但疫情已经受控,此次的会议三地会签署应对甲型流感的备忘录,以应付今年冬天及明年春天的流感高峰感。

  澳门卫生局长李展润就表示,三地在应对甲型流感第一波时,成功减低死亡及重症个案,目前要加强合作,迎接第二波。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