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韩国否认上周与朝鲜官员在开城秘密接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12日11:47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在11月12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韩国统一部发言人千海成否认韩国与朝鲜高级官员上周在朝鲜开城进行了秘密接触。

  千海成表示:“外界称韩朝双方高级官员于上周在开城进行了秘密接触,这一消息是不真实的”。千海成的这一表态是为了回应韩国联合通讯社11日的报道。韩联社11日援引政府消息人士的话报道,韩朝两国政府官员上周在朝鲜开城举行了秘密接触,就韩朝关系等问题进行了协商。

  韩国当地媒体还曾报道称,两国高级别人士曾在新加坡会面,商讨再次举行南北首脑会晤的条件和可能性。

  (环球在线:陈璐)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