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胡舒立前团队创办新刊 拟命名《财经新闻周刊》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12日12:40

  胡舒立前团队温特莱办新刊

  新刊拟名为《财经新闻周刊》由紫光集团及厚朴基金创办人方风雷出资与浙报集团共同创办

  本报讯(记者杨帆)有媒体传言《财经》前主编胡舒立的团队在大望路温特莱中心租下办公地点,开创新刊,经记者多次确认,情况属实。

  一位原《财经》采编人员向记者透露,这本即将创刊的杂志拟名为《财经新闻周刊》,将由紫光集团及厚朴基金创办人方风雷出资,与浙报集团共同创办,团队组建由胡舒立负责。

  记者从原位于温特莱中心11层办公的雅虎内部人士了解到,目前在该层办公的人员为前《财经》杂志员工,他们原本办公的15层正在装修,所以转到11层,他们为避嫌已经多次伪装成雅虎员工。

  今日上午,记者在温特莱中心11层看到,公司内上班人员寥寥无几,也再没任何人做出任何回应。记者从保洁人员口中得知,该公司上班时间特别晚,有些人中午才来。

  记者今天上午致电胡舒立及她的助理求证此事,对方未予接听。

  相关新闻

  胡舒立已接中山大学聘书

  胡舒立除了在新刊出任主编外,还将在中山大学任教。

  今日上午,记者致电中山大学校副校长陈春声,他表示胡舒立已接受了中大发出的聘书,成为终身教授,并出任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院长。

责任编辑:赵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