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粤港澳签订合作防控甲型H1N1流感备忘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3:11
  中新网11月12日电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粤港澳三地卫生部门官员12日在珠海举行传染病防治会议,商讨防控甲型H1N1流感(人类猪流感)措施。三地并签订备忘录,合作应付冬季及明年春季流感高峰期的防治工作。

  第9次粤港澳防治传染病联席会议早上在珠海举行,香港卫生署长林秉恩表示,外国甲型H1N1流感的病例有回升迹象,需保持口岸监察,不能松懈。他表示,三地必需加强合作,实时监察,尽早公布疫情。

  广东省卫生厅副厅长黄小玲表示,广东新流感疫情滞后于香港,仍处于第一波高峰期。现时已为二万名高危人士注射新流感疫苗,未发现有不良反应。

  而澳门卫生局长李展润表示,三地在应对第一波时甲流爆发时,成功减低死亡及重症个案,而目前要加强合作,迎接第二波。

  联席会议为期两天,三地在会上汇报过去一年传染病的概况。
责任编辑:张春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