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日本“忍者”制作出全球最长加州寿司卷(组图)

来源:千龙网
2009年11月12日12:26
加州寿司卷(资料图片)

制作全球最长加州卷的活动现场,日本留学生们正在紧张忙碌着

  寿司因为热量低、营养价值高成为很多老百姓喜爱的食物。如果你经常光临寿司店,对加州卷一定不会感到陌生。它除了有大米、紫菜、海鲜和蔬菜等传统原料外,还加入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盛产的水果鳄梨。据美国媒体11月10日报道,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学生日前在校园里制作出百米长的加州卷,从而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这份加州卷长达330英尺(约100米),需要好几十张长书桌才能摆下。学生们一共使用了97公斤大米、36公斤鳄梨、36公斤黄瓜和82公斤的生鱼片,此外还有蟹肉等其它海鲜品。为了满足学校素食者的需求,这卷寿司中有近5米长的一段是用豆腐替代了海鲜。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