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组图:胡静怀胎九月逛街胸围暴涨 老公全程陪护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2日13:25
  来源: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胡静真空上阵与老公逛街

  人民网娱乐讯前日(11月10日),中国女星胡静和富豪老公朱兆祥现身吉隆坡双子塔的ShoppingMall,连日来被媒体的频繁曝光显然已经使他们适应了很多,当日胡静身着一件白色内衣,真空上阵更显胸围暴涨。虽然已是怀胎九个月的孕妇,一头靓丽的短发加一顶小礼帽依然保持了她一个辣妈的姿态,当天胡静的状态显然不错,不时和老公耳语微笑。老公朱兆祥在一旁更是对其关爱有加,挑选物品时更不时询问胡静的意见。

  胡静吉隆坡待产 家人飞赴大马

  近日胡静远在云南的家人已经飞赴大马作为陪护,同时也带去很多胡静最爱的云南食物和补品,有知情人士透露说,胡静家人在吉隆坡并未住入朱家豪华别墅群,而是选择了双子塔对面的朱家高层公寓。据了解原来在双子塔附近有一所高级私家护理医院,这栋高层公寓里面的装修不次于五星级酒店,除了有温泉游泳池外,还有一个特设的健身场馆,而胡静也经常在父母的陪伴下去做一些健身运动。

  老公全程陪护 豪购奔驰保母车

  该知情人士还透露说,儿媳怀孕婆家更是严阵以待,婆婆和老公把家里的大部分生意都交由朱兆祥的弟弟暂时打理,婆婆则经常向朋友打听吃什么东西利于孕妇吸收,什么物品可以使孕妇身体恢复的更快。至于朱兆祥更是几乎日夜陪伴在胡静身边嘘寒问暖,朱家除了雇佣了两名有经验的华人护理师,还专门购买了一辆奔驰保姆车以供胡静出行使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