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吴淑珍健保被停近半年 已改以陈致中眷属投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4:10
  中新网11月12日电据“中央社”报道,高雄市议员郑新助今天表示,由于高雄市卫生局不关心,导致陈水扁夫人吴淑珍健保被停。陈水扁儿子陈致中说,母亲的健保已改以民进党高雄市党部眷属投保。

  健保局高屏分局指出,吴淑珍健保中断期间的相关医疗费用,将待完成续保作业后即可核退。

  郑新助表示,高雄卫生局不关心吴淑珍健康及健保权益,导致她的健保在今年6月被停。她数月以来看病都没有健保给付,要付出更高的医药费用。

  郑新助说,经他了解、协助,吴淑珍健保的续保已在昨天办妥。

  陈致中受访表示,并不清楚母亲健保被停的情形。母亲每次看病都要付出比较多的医药费,因为有不少是自付额部份,他是在数天前才知道母亲健保被停的事。

  陈致中说,他目前担任民进党高雄市党部法律顾问,母亲的健保已改以民进党高雄市党部眷属的名义投保,他的妻女也都在市党部投保。

  民进党高雄市党部主委陈政闻表示,陈致中及其妻女的健保是在今年7月转到市党部。吴淑珍的健保改投保在市党部员工眷属名下,今天应该会生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