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琳今年仍穿“鲨鱼皮” 明年国外训练地点未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4:13
  在目前正在进行的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瑞典站比赛中,美国名将菲尔普斯已放弃“鲨鱼皮”改穿普通泳衣参赛。昨天,记者和北京游泳名将张琳谈及此事时,他表示仍打算穿着“鲨鱼皮”参加本月在佛山举行的亚洲锦标赛和下个月的东亚运动会。

  国际泳联此前决定从明年1月1日起,将在全球赛事范围内禁止使用高科技泳衣,这意味着游泳运动员不能再身着曾协助他们获得过诸多佳绩的“鲨鱼皮”参赛。对此,张琳说:“这个决定明年才实行呢,所以我也没准备改穿普通泳衣,还是继续穿"鲨鱼皮"参加今年最后两个比赛。”不过,张琳也表示,改穿普通泳衣后更能体现运动员的真实能力,而不是过分依靠高科技创造好成绩。

  张琳透露,明年他还会到国外训练,但地点尚未确定。“我最需要做的就是不断学习和交流,及时发现问题。我觉得自己有很多技术上的问题,比如转身。今年世锦赛回来后,我就开始改变技术动作,虽然有一些难度,但很值得。”RJ069 (来源:北京日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