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丹麦交友网站:英国人最丑瑞典男人最帅挪威女人最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4:14
  全球知名的丹麦交友网站“BeautifulPeople”(美丽的人)近日经过一项调查评选后表示,英国人位列“世界上最丑的人”的行列之中,而瑞典男性和挪威女性被认为是世界上“最英俊”和“最美丽”的人。

  据《印度快报》报道,近日,宣称“只为俊男美女服务”的丹麦交友网站“BeautifulPeople”做了一次调查评选。结果发现,在所有注册用户中,挪威女性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而英国人(不论男女)被评为“世界上最丑的人”。

  这个结论是该网站通过对其注册用户的国籍及相关信息进行细致统计后得出的。数据显示,在所有申请成为该网站的英国网民中,仅有12%的男性和15%的女性能够注册成功。相比较而言,瑞典男性的通过率高达65%,而挪威女性的通过率则达到76%。此外,瑞典、巴西和挪威被证明是全球拥有帅哥美女最多的国家。德国和英国一样,是网民申请通过成功率最低的两个国家。

  据悉,“Beautifulpeople”成立于2002年,2005年4月开始在英国推广。今年10月26日起,开始在全球大力推广。该网站声称,所有注册用户必须全是俊男美女,坚决拒绝长相平庸的人加入。在过去两个星期内,该网站已经拒绝了来自190个国家的近180万长相平庸的人。在遭到多方批评的同时,该网站也受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少单身人士的追捧。

  自成立以来,“BeautifulPeople”便以快速和成功地为俊男美女“牵线搭桥”而闻名。统计数字显示,在这一交友网站的帮助下,已经有8万多名会员互相“来电”谱写浪漫篇章;1万多对会员变成真正的情侣或已步入婚姻殿堂;喜结连理的会员中,已经成功孕育出400多个漂亮宝贝。(李杰) (来源:中广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