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邮政局局长马军胜一行到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调研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1月12日14:48
  11月10日上午,国家邮政局马军胜局长、徐建洲副局长一行到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调研,听取了集邮联秘书长刘佳维的工作汇报。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会长杨贤足、常务副会长谭小为、国家邮政局普遍服务司司长陈晓薇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马军胜局长首先向集邮联喜迁新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集邮联六届大会选举产生新的领导班子以来,工作取得了很大成效。基层集邮组织建设得到加强,集邮文化得到弘扬,集邮研究取得创新成果,国际集邮交流更加广泛。成功举办了2009中国洛阳世界集邮展览,产生了广泛影响,得到了广泛赞誉,影响十分深远。

  马军胜局长对做好今后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要增强危机感、责任感,从抓基础、抓组织、抓制度做起,强化责任、提升水平、促进我国集邮事业发展。二要坚持普及与提高相结合的工作方针。充分发挥地方集邮协会的作用,进一步提高群众集邮水平,进一步培育青少年集邮力量,保障集邮事业持续发展。争取多出优秀邮集。着力培养中青年集邮家和更多的国际评审员,为集邮人才的成长疏通渠道、创造条件。三要创新集邮活动形式。着力策划综合性、规范性、成规模、有影响的全国性集邮活动。树立全国邮展的品牌。争取创造条件在近二、三年内创办高水平的亚洲集邮展览。四要加强内部管理,明确每个岗位的职责,做到工作有目标、有考核,营造团结紧张、积极进取的氛围。徐建洲副局长也对做好集邮联合会工作提出了明确意见。

  杨贤足会长要求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秘书处深刻领会马军胜局长、徐建洲副局长的讲话精神,将具体要求纳入明年工作思路之中,明确目标、明确责任,认真落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