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为外籍和港澳台人员子女开设首家国际学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4:59
  中新网长沙十一月十二日电(记者刘双双)湖南首家专为外籍及港、澳、台人员子女而设的国际学校落户长沙。这所名为“玮希”的国际学校十二日对外宣布,新校园正在紧张施工,明年九月正式投入使用,初期仅设置小学部。

  该国际学校由长沙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中新(苏州工业园)国际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携手合作。新校址位于长沙经开区内,占地二万七千平方米,不仅有艺术教室、戏剧教室、电脑技术教室等,还有播音室、剧院和学生游戏区等。

  设立国际学校是各地吸引外资企业入驻和投资发展必不可少的配套,对招商引资起着重要的作用。近年来,随着内陆城市长沙对外开放步伐的加快,开办一所真正意义、以英语为教学媒介语的国际学校已成众多外籍在长人士和当地扩大招商引资的必然需求。

  “仅长沙经开区外籍家庭就有二百多户,众多已经或有意入驻园区的外资企业也纷纷提出了完善周边教育设施、开建国际学校的要求。”长沙经开区产业环保局局长蒋君山相信,国际学校的开办将有效地优化投资环境,为开发区、长沙乃至周边城区的企业解除其外籍人员子女教育的后顾之忧。

  长沙(玮希)国际学校校长将由有二十九年国际学校教学经验的英国人普嘉伟出任,教师实行全球招聘,成立初期只设置小学部,然后按计划随着学生年级需求的增长而逐渐扩展,最终成为一所开办十二年制课程的、为在华工作的外籍人士子女提供全方位教育的国际文凭组织成员学校。完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