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12批次不合格休闲食品下架 涉及糕点果脯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5:11
  昨日,北京市工商局公布,5家流通企业12批次不合格食品全市停售。

  这5家流通商贸企业包括物美新隆分店、聚德隆商贸公司、银宝华美超市等,食品涉及糕点、果脯。其中,北京金鹏食品公司生产的一批次精致豆糕、北京万味园食品公司生产的一批次“酷味”黄金梅肉、北京御膳坊食品厂生产的一批次“时珍”北京特产果脯,因二氧化硫、柠檬黄超标被责令下架,如果长期服用,将会有损人体健康。

  据有关工商人员介绍,本周共抽取样本614个,不合格样本12个,抽检合格率为98.05%,其中蔬菜、鲜肉、食盐、大米、食用油、食糖、水发产品、鲜奶、干果、坚果、谷物粉制品、方便面、干菜、小麦粉、即食米面食品、辣椒制品、蜂产品抽检全部合格。市工商局提醒:凡已购买不合格食品的消费者,可凭购物小票和食品外包装向销售单位要求退货。(熊海鸥)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