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谷歌搜索显神通 失散父女重相逢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2日15:21
  新华网北京11月12日专电在信息科技发达的今天,互联网强大的搜索功能不仅使人们可以轻易地找到所需的东西,还给许多寻找失散亲人的家庭带来福音。美国一对分离长达30年的父女日前就通过谷歌搜索引擎再次团圆。

  据法新社11日报道,在30岁的阿普丽尔安东尼乌通过谷歌搜索引擎找到父亲斯科特罗伯特贝克尔后,这段奇特经历马上让父女俩成为美国电视新闻和谈话节目的焦点。

  阿普丽尔和贝克尔现在分别住在美国佐治亚州纽南市和堪萨斯州威奇托市。30年前,阿普丽尔出生几个月时父母离异,从此父亲就失去了她的消息。后来,阿普丽尔渐渐长大,父女俩通过各种渠道寻找对方,但一直没有结果。

  阿普丽尔说,由于父亲的名字很普通,而且自己对他了解甚少,因此尽管曾多次在谷歌上搜索,但并未如愿。她没有放弃。几天前,当她在谷歌上键入“斯科特罗伯特贝克尔寻找阿普丽尔”几个字后,搜索引擎告诉她一个网站链接,而这正是贝克尔为寻找女儿专门开设的网站。在那里她发现了这样一封信:

  “亲爱的阿普丽尔:我是你的爸爸,我非常希望和你联系上。当你读到这封信后,请给april@aprilbecker.com邮箱发封邮件。收到你的信后,我会问几个只有你才能回答的问题,来排除冒名顶替的人。……爸爸斯科特罗伯特贝克尔。”

  就这样,阿普丽尔给贝克尔发了邮件,贝克尔在回信中问及她妈妈的娘家姓和她的生日等问题。双方确认彼此身份,重续天伦之乐。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