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年就业形势 > 2009年就业形势消息

诺奖得主建议大学生找工作别死盯北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5:26
  詹姆斯·莫里斯称,未预计中国房地产市场泡沫破灭

  本报讯(记者蔡文清)今天上午,三位诺贝尔经济学奖埃德蒙·菲尔普斯教授、詹姆斯·莫里斯教授、丹尼尔·麦克法登教授在清华科技园举行与首都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300多名来自清华大学、外经贸大学、北理工、北方交大、十一中学等学校的学生有幸获得与大师对话的机会。

  大师们坦诚地回答了学生们非常关心的问题,詹姆斯·莫里斯建议大学生在就业时眼界开阔一些,“中国的大城市太大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就是离开北京、上海这样的大城市,到别的地方工作,事实上这样会使得你们的生活变得更好。”埃德蒙·菲尔普斯则不赞成必须要去海外留学,他说:“海外求学确实可以学到很多,但我并不认为这是必不可少的经历,即便不到海外去也可以学到很多知识。”

  在回答有关中国房地产问题时,詹姆斯·莫里斯表示,希望大家有一个长远的眼光管理自己的地产,“我现在还没有预计中国房地产市场泡沫会破灭,但美国已经出现了类似的情况,中国远离中国衍生品,这是好的。”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