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出台新规专治开发商零碎开盘囤房涨价行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5:32
  每次开盘只卖一两幢楼的捂盘做法以后行不通了,近日江苏省建设厅下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商品房预(销)售行为的通知》,明确指出,房地产开发企业预售商品房,原则上应当以项目为单位申请预售许可,领了预售许可证的房源要一次性全部销售,不得分批、分次开盘。

  房子买不到、房价涨得快是最近不少买房人的普遍感受,而买不到的一大原因是开发商捂着不卖。10月,南京城东一家楼盘推出了两幢房源,均价8000多元,由于房源有限,开盘当天售楼处门外还排起了长队。可真的是无房可卖吗?仅仅过了半个月,该楼盘又推出了两幢新房源,而均价却悄悄上涨了几百块。据业内人士透露,其实这两批房源领的是一张销售许可证,分批开盘的所谓销售策略无非是想营造争抢房源的情景,并便于涨价。市民赵先生也告诉记者,自己所购买的商品房,明明有7幢楼同时在盖,进度一样,竣工交付时间也是同一天,但开发商首次开盘就只拿出了3幢楼,等到1个月后其余4幢楼销售时,部分套型的单价涨了近千元。(王烨)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