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酒井闭门不出恐遭黑帮报复 丈夫高调开狂欢派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2日15:37
  搜狐娱乐讯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判惩役一年零六个月,缓期三年执行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在11月9日终审前正式成为群马县高崎市的创造学园大学社会学部的一名学生,从众人批判的吸毒末代玉女,到如今的大学生,酒井的转变如同她自身演绎的角色一样,充满了戏剧性。成立个人事务所筹谋复出,以中国为复出的舞台起点,从此退隐学看护……围绕在她身边有着太多的传闻。与丈夫高相祐一的离婚问题也至少要等到后者终审结果出来后的12月11日才能见分晓。对现在的酒井来说,以后能否单纯地过生活还是个未知的疑问。

  酒井足不出户生活与外界绝缘

  从8月3日揭幕的“失踪剧”开始,持续近四个月的酒井吸毒风波震惊整个亚洲娱乐圈。“堕落了的妈妈偶像”酒井和10岁的儿子一起住在东京南青山的公寓中。她几乎足不出户,逃往期间帮忙照顾其儿子的同级生妈妈现在也和她断绝了联系。

  高相依旧高调夜游开狂欢派对

  丈夫高相对外称住在父母家,每周固定去戒毒所接受治疗。不过有知情人称高相不仅在妻子终审前两天公然到东京某夜店游荡,甚至已经独自在外租了公寓“常见有不少男男女女进出”,丝毫没有悔改收敛的意思。初审上表示要考虑离婚的酒井看来想与这样的丈夫重组幸福的家庭是希望渺茫。

  儿子恐成黑帮“出气筒”安全堪忧

  酒井在警署拘留受审期间,传其供出了毒品的来源和经常联系的毒贩的相关资料。与丈夫过去常去的举办摇头派对的夜店也被媒体曝光“警方当然不会放过这些重要的线索,接下来可能会揪出娱乐圈内其他的吸毒明星”。夫妇俩被捕前经常光顾的东京新宿、歌舞伎町的一些俱乐部,因为这次事件的连锁反应,很多客人都为了避风头不再前来“夜店的收入激减”,夜店老板们受酒井夫妇的牵连,种下怨恨在所难免。据日本警视厅的某警官介绍,尽管酒井和高相没有明确说出毒贩的名字,不过依然可以顺藤摸瓜查出相关的黑帮势力,“现在酒井不肯出来的原因不是避媒体而是怕遭到黑帮的报复”支持者也对酒井母子的安危担忧不已。9月下旬,酒井夫妇曾一起租用来做吸毒之用的千叶县胜浦市别墅,遭到了不法分子的纵火被烧得精光,这案子至今没有找出元凶。

  对现在的酒井来说也许不是最担心未来能否在演艺圈复出,10岁儿子会否遭到黑帮的报复生命存威胁才是令她寝食难安的事情。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