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钱学森去世-中国两弹一星元勋陨落 > 钱学森去世最新消息

钱学森秘书:蒋英有时静坐在钱老当年病床边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2日15:10
  人民网科技频道11月12日电 钱学森秘书涂元季今天做客人民网,就网友关心的钱老家人的近况,涂元季透露,现在钱老的夫人蒋英教授今年90岁,虽然很怀念钱老,但是她很坚强,也很平静。

  涂元季还透露一个细节,有时候蒋英同志要到钱老床边上要去坐一会儿,“那是钱老活着的时候躺在病床上,她坐在旁边,老两口说说心里话,钱老看看报纸,有什么事包括讨论,几十年都是如此,都是蒋英陪着他”。作为工作人员和老朋友都知道他们的感情,这个时候就不再去打扰她,让她很好的在家里养养。涂元季表示,希望蒋英同志也能够很好的保重好自己的身体。

  , (来源:人民网-科技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