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省侨联官员调研考察新北川中学建设情况

  四川侨联主席冯文广一行在新北川中学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工程情况
  四川侨联主席冯文广在长虹培训中心看望北川中学“寒梅班”“珍珠班”学生

  中新网11月12日电据四川侨网消息,为贯彻落实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力争把新北川中学建设成为让全国人民放心、让广大师生和家长安心的一流学校”的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援建北川中学的服务工作,11月6日,四川省侨联主席冯文广、秘书长李杨阳等一行专程前往绵阳市北川县进行考察调研,慰问师生。

  6日上午,在绵阳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等相关领导陪同下,到新北川中学建设工地考察了解工程进度和有关情况。
在施工现场,冯文广一行听取了相关情况的介绍并实地查看了已经封顶的3号宿舍楼,并对新北川中学在硬件建设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下午,冯文广一行参加了四川省侨联与绵阳市委市政府共同召开的座谈会。绵阳市教育局、西南科技大学、绵阳师范学院、北川中学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围绕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力争把新北川中学建设成为让全国人民放心、让广大师生和家长安心的一流学校”的指示精神进行了探讨。当天,冯文广一行专程前往绵阳长虹培训中心看望北川中学“寒梅班”、“珍珠班”的学生。冯文广一行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学生们立志成才,报效祖国,不辜负社会各界的爱心善举。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