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媒披露印度正向藏南地区增兵 兵力将达两个师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1月12日16:06

  印媒披露印度正悄悄向藏南地区增兵两个师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约记者王启超报道,据印度媒体12日报道,印度一方面公开淡化与北京在达赖窜访达旺问题上的分歧,另一方面却悄悄地向所谓的“阿鲁纳恰尔邦”(中国藏南地区)大幅增兵。

  《印度斯坦时报》12日报道说,印度国防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级官员称,印度将在“阿鲁纳恰尔邦”部署新近组建的、人数达15000人的第56加强师。与此同时,印度军方还要求在印度东北部以及查谟和克什米尔邦部署300辆轻型坦克,并要求这些轻型坦克具备摧毁3000米范围内的非装甲车辆和掩体的打击能力、装备具有穿甲能力的反坦克导弹和高射机枪。该官员同时透露,未来12至18个月还将在“阿鲁纳恰尔邦”部署一个师的兵力。

  《印度斯坦时报》在报道中称,近几个月,印度重新修建启用了中印边界地区的3座机场,这些机场在1962年中印战争中使用过。此外,印军和边境警察也加紧在中印边境地区巡逻。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