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菏泽单县环保局强化措施提升为企业服务质量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2日16:12
 据山东环境网报道,2009年单县环保局进一步完善思路、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实现四个“转向”,不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全面提升为企业服务质量。一是由被动转向主动。过去的环境治理总是跟在经济发展的后面。前面是经济部门办企业、上项目,后面是环保部门清理整顿、抓环保,始终是恶性循环,浪费大,效果差。现在要由被动转向主动,要主动的把好规划、审批、执行“三个关口”。二是由集中转向分散。过去搞环境治理,是由上级统一组织有关部门,集中人财物、集中时限、打几个清理整顿的战役。现在由集中一个阶段时间治理转向常年不断治理,实现经常性、制度化、规范化。三是由单一转向综合。过去的环境治理是由环保局单一执法,单独治理,难度非常大,效果也不理想。现在由过去的一家治理转向上下齐动、部门协调、综合治理,形成上下一条线,全县一盘棋。既要采取法律措施、也要采取技术措施、政策措施、行政措施。四是由服从转向服务。对上的项目,从法律的角度、技术的角度、市场的角度、环保的角度,认真的研究、分析、解释、把关,当好企业的咨询师,在服务中把关,在把关中服务,由服从转向服务。(单县环保局供稿)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