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亚运会“和谐墙”12日亚运城举行奠基仪式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2日16:24
  新华网广州11月12日电(记者贾文军)广州亚运会“和谐墙”奠基仪式12日在广州亚运城运动员村国际区迎宾广场举行。作为广州亚运会和谐精神的体现,“和谐墙”届时将成为运动员村内的景观设施,赛后将以亚运会遗产的方式永久保留在亚运城。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广州亚组委副主席杨树安,广东省副省长、广州亚组委副主席林木声,广州市副市长、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许瑞生,以及亚洲各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的代表等出席了奠基仪式。

  杨树安表示,“和谐”之墙的构筑,既体现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彰显,也体现了对奥林匹克精神的发扬和光大,还永远铭刻出亚洲人民对和平发展与和睦相处的极力追求。

  林木声认为,选择在广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这一特殊时刻为“和谐墙”奠基,旨在更好地表明广州亚组委努力促进亚洲人民团结合作、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望,更好地诠释广州亚运会“激情盛会、和谐亚洲”的办会理念。

  亚奥理事会副主席慎镛硕表示,“和谐墙”奠基仪式对于明年举行的广州亚运会具有重要的纪念意义,广州亚运会将成为亚运历史上的里程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