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六盘水侨联冀用四中全会精神提高为侨服务意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6:29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贵州省侨联消息,11月6日上午,贵州省六盘水市侨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大家在讨论时,一致认为十七届四中全会的《决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集中全党智慧,全面分析世情、国情、党情的深刻变化,对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必将对实现党建工作新飞跃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六盘水市侨联主席晏虹在会上作了简短的总结,她指出,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决定》,就是要用会议的精神,来统一侨联干部职工的思想,提高为侨服务、为经济建和社会发展的服务意识。只有通过不断提升侨联工作者自身的综合素质,加强党性修养,才能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也才能适应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需要。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