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香港轩辕教育基金会考察团回访涪陵捐建项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6:38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重庆市侨联消息,11月4日至5日,香港轩辕教育基金会主席罗文春、团长郑淑文等一行13人,赴重庆市涪陵区参加珍溪镇中心小学竣工剪彩仪式和考察。

  2007年,香港轩辕教育基金会荣誉会长郑淑文女士捐赠25万港币给珍溪镇中心小学校修建了综合教学楼,现工程正式竣工并投入使用。4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在涪陵区副区长黄华的陪同下参加了该工程竣工剪彩仪式,随后,考察团一行观看了由学生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并与师生进行了交流。

  在剪彩仪式上,基金会主席罗文春、团长郑淑文分别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学生好好学习,长大后为建设强大的祖国贡献力量,郑淑文还高兴地为全体参加演出的学生颁奖。副区长黄华也发表了讲话,对香港教育基金会的各位善长的资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全体学生要奋发图强,努力拼搏,不辜负各位善长的爱国之心,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区外侨办、区侨联、区教委、珍溪镇的有关领导参加了竣工剪彩仪式。

  4日下午和5日上午,考察团一行还回访了过去捐资修建的新妙镇开平小学、梓里香港荟萃第二小学、义和大山杨娣小学,对学校教育管理工作非常满意,并表示今后对这几所学校的贫困学生和教师资助奖学金,支持涪陵区教育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