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精神病人街头撒泼砸宝马 民警送医吃“闭门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6:50
  11日下午,海口市民江先生反映,从今天上午起,一名年轻男精神病人在海口坡博路口转悠,将一辆宝马车的雨刷拔掉,又踢人又摔垃圾桶。随后,民警到达现场,买食物给男子充饥,并将其送往省安宁医院,但遭遇“闭门羹”。

  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海口坡博路口。只见路边一排店铺站满围观的人群,远远看着一名衣衫褴褛的年轻男子。路两边4、5个垃圾桶倒在地上,清洁工正在清理垃圾。“就是那名精神病男子摔的垃圾桶,他可能饿了。”江先生说,今天上午7时许,这名男子就来到坡博路口,突然拔掉路边停放的一辆宝马车后车窗雨刷。“我正在门口干活,结果他从后面踢我一脚,我差点摔倒。”一小食店女服务员小李说。

  海口龙昆南派出所3名民警来到现场后,不管民警如何劝说,该男子只一声不吭地傻笑。民警表示,从外表看,该男子20岁左右,1米68左右。但由于不知该男子家在何处,他们只能先把他送到省安宁医院。

  随后,民警给该男子买来饮料和蛋糕,吃饱后,该男子明显心情好转,乖顺地随民警上车。民警将他送到省安宁医院。“这里已满员。”省安宁医院关护士无可奈何地说,病人只进不出,安宁医院已难以承受精神病人之重,建议民警送到通什平山精神病院。民警表示,吃“闭门羹”的结果在意料之中,希望民政、救助站等部门联手,共同解决街头流浪精神病人难题。下午5时许,直到记者离开,民警们还在等待上级指示。(南国都市报王燕珍) (来源:南海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