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甘肃省侨办协助奥地利华侨解难题获赠锦旗(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7:04
甘肃省侨办副主任樊向勤接受锦旗。 李鲁毅 摄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甘肃省侨办消息,11月4日上午,旅奥华侨陆志德专程为甘肃省侨办送来锦旗一面,上书“为民解忧,尽心尽责”。

  陆志德旅居奥地利十余年,为中外文化交流做出了积极有益的工作。2006年他就其父陆宗达(甘肃省建六公司退休职工)自2000年至2005年医药费未予报销一事致信甘肃省侨办,请求帮助解决。

  在甘肃省侨办多方的协调下,甘肃省建六公司克服经费短缺的困难,特事特办,将1万元医药费全部给予报销,圆满地解决了此事。此次陆志德借回乡探亲之机专程来到省侨办赠送锦旗,表达他的感激之情。(李芳)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