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沈阳三千余“抗感香囊”免费向学生出租车发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7:18
  一个小香囊,竟有预防流感的功效!11月11日,沈阳市各中小学校园内,一些中小学生纷纷佩戴起五颜六色的“抗感香囊”,记者采访中得知,它们全部是由一家中医院免费发放的。

  该中医院养生馆主任中医师孙晔介绍,对于防治甲流,中医可采取多种方法,其中比较简便易行的方法之一就是“抗感香囊”。“抗感香囊”成分包括藿香、艾叶、檀香等芳香开窍药,可达到芳香辟秽、化浊解毒功效,从而预防甲流发生。具体用法:将多味中药研成细末,制成香囊,挂胸前、室内、汽车内等均可。

  据悉,这家中医院研制的“抗感香囊”目前已陆续免费向沈阳的小学、中学、大专院校发放、11月9日至11日还免费派送给沈城的的哥、的姐们,共计派送香囊3560份。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