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北部湾产权交易所成立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2日17:30
  新华网南宁11月12日专电(记者闫祥岭)广西北部湾产权交易所12日在南宁揭牌,为广西非上市公司提供了又一重要融资渠道,推动广西多层次资本市场结构进一步完善。

  广西北部湾产权交易所是经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批复同意设立的自治区本级产权交易机构,于2009年8月正式注册登记成立,注册资本3000万元。2009年10月,自治区国资委牵头组织国有产权交易机构选择评审小组对广西北部湾产权交易所进行评审,并选择确定广西北部湾产权交易所为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尹建国介绍,广西北部湾产权交易所的主要职责是为以国有产权为主的各类产权交易提供场所、设施、信息等综合服务。交易所的基本功能是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法开展政策咨询、信息发布、项目推介、投资引导、并购策划、项目融资、交易鉴证等服务活动,推动各类产权跨行业、跨地区、跨所有制流动,促进资源的优化配置。

  广西北部湾产权交易所董事长周少波说,广西北部湾产权交易所作为自治区本级设立的产权交易机构,是区域性、综合性、专业化的要素资源交易平台,有利于形成广西非上市公司股权融资与证券市场直接融资、银行融资等融资方式相互结合、互为补充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