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领土跨11个时区 梅德韦杰夫望专家缩短时区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8:40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俄新网12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在向俄罗斯联邦会议两院发表的国情咨文中建议专家进行研究,缩短世界时间的时区差。

  梅德韦杰夫于12日发表国情咨文。有消息指出,国情咨文内容可能涉及俄国步出金融危机之后的经济发展问题、反腐、公民社会的发展以及对教育和文化领域的支持。

  报道称,梅德韦杰夫在国情咨文中表示,“要研究缩短时区差的可能性。当然,要考虑到做出这种决定的后果。这关系到采用夏令时和冬令时的问题。”

  梅德韦杰夫补充说,缩短时区差“要考虑到是否有利于经济,是否会造成明显的不便。但这项工作需要开展,希望专家们能就这些问题给出客观答案。”

  俄罗斯领土目前横跨世界时间的11个时区,从第2时区至第12时区。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