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统促会、黄埔同学会组织京剧团在台演出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2日19:13
  人民网台北11月12日电(记者吴亚明、聂传清)应台湾传统伦理文化发展协会邀请,由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黄埔军校同学会组织的京剧艺术交流团首场演出今晚在台北举行,13日在台北再演一场后将赴台南市连演两场。

  据悉,这是中国统促会、黄埔同学会第四次组织京剧入台交流展演。交流团由中国统促会副秘书长王安南担任名誉团长,北京京剧院青年团团长迟小秋任团长。演员阵容强大,演出剧目精良,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程派传人迟小秋和国家一级演员、马派传人朱强担纲主演传统剧目《三娘教子》,国家一级演员、杨派传人杨少彭等主演《四郎探母》。

  除演出外,交流团还将在岛内进行交流访问。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