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首相夫人穿超低胸礼服出席颁奖典礼(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9:21
莎拉·布朗穿性感低胸晚礼服亮相红毯。

  英国首相夫人莎拉·布朗近日一改朴素的打扮,身穿超低胸、露乳沟晚礼服出席一颁奖典礼,“貌”压群芳。莎拉此次的穿着是一次“冒险”,但事实证明,效果相当好!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11日晚,备受瞩目的《时尚》(Cosmopolitan)杂志年度美容盛典拉开序幕。为了配合盛大的场合,美女们无不穿上自认为最具魅力的服装。身为评委的英国首相夫人莎拉,也出席了颁奖典礼。当晚,莎拉一改往日略显保守的穿衣风格,选择了一套超低胸晚礼服。她的出现点燃了现场的热情。

  莎拉一身及地绿色露乳沟长裙,惹得现场尖叫声连连。神采奕奕的她,显得比任何时候都要年轻。舆论指出,莎拉以这样的装扮出席典礼,实属“冒险行为”。不过身为首相夫人的她,并没有让观众失望。

  据悉,担任此次年度盛典的其他五位评委分别是:英国当红美女主播菲恩·考顿、女歌手阿莱莎·迪克逊、男演员弗农·凯、伯明翰足球俱乐部董事总经理凯伦·布莱迪和《时尚》杂志编辑路易丝·库特。(李杰)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