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航闪耀广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9:54
  中新网11月12日电(郭军邵富强)12日晚上,2010年第16届广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典活动晚会在广州新体育馆隆重举行。据了解,作为广州亚运会合作伙伴的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全程参与了一周年庆典活动晚会筹备和举办的多个环节。

  今晚,全球亿万观众都将目睹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仪式现场45个国家和地区运动员及其旗帜入场、倒计时365天揭幕活动、领导人为大会致词、亚奥理事会主席向45个国家和地区代表颁发邀请函、广州市向全世界颁发邀请等几个分仪式。这几个分仪式堪称“最大的亮点”。这些重要环节的共50名礼仪人员全部是南航“中国亚运空姐”,她们是南航在8000多名在职乘务员和今年招募的300多名新乘务员中精心选拔出来的,她们有的是“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有的是北京奥运会火炬手,有的是北京奥运会礼仪人员,有的是南航空姐新人秀的冠、亚、季军,她们个个气质优雅,微笑如沐春风,将用自信、优雅和美丽提供完美周到的礼仪服务,成为晚会上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今年6-10月份,为了以实际行动支持亚运、更好地服务广州亚运,履行作为亚洲最大航空公司和国家骨干航空公司的社会责任,南航面向全国招聘了339名亚运空姐,她们经过公司严格培训后将成为南航亚运形象大使,执飞南航亚运航班和亚运精品航线,并作为引导员、志愿者等身份出现在亚运赛场,参与亚运、服务亚运。完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