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粤台中医药产业交流合作研讨会在穗召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9:55
  中新网11月12日电(记者郭军)11月12日上午,粤台中医药产业交流合作研讨会在广州开幕。台湾中药商工会联合会理事长林所、大仁科技大学副校长黄国庆等30多位台湾中医药界专家与在粤中医药界专家、学者和企业人士进行了积极交流。

  会议由两岸台胞民间交流促进会、台盟广东省委、广州中医药大学及台盟广州市委联合主办,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台盟中央副主席、台盟广东省委主委陈蔚文,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唐晓萍,广东省台办副主任蒋长芳,广州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志伟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据悉,为期两天的研讨会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中医药文化,加强海峡两岸中医药产业界人士往来,促进粤台两地中医药产业交流合作与发展,为共同推动中医药文化的广泛传播和促进人类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开幕式后,研讨会进行了以粤台两地中医药产业发展为主题的报告会。随后,台湾中医药界的嘉宾们还到广州白云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广州致信药业有限公司、黄埔军校旧址、大学城等参观交流。

  据了解,目前全世界植物药和天然药的市场规模已达五百至六百亿美元,如果加上相关的保健品,则市场规模达二千至三千亿美元。目前,中国大陆的中药工业总产值达一千八百亿元人民币。完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