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台319枪击案有新说法 第一枪射向吕秀莲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2日21:3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深圳卫视 《直播港澳台》】台湾监察机构调查三一九枪击案的调查报告11日出炉,发现四大疑点,其中第一枪是射向吕秀莲,及陈水扁的枪伤在肚脐下方,但陈水扁当时穿的西装裤、内裤都没有血迹和弹孔,于理不合。“监委”并以“逾越权限”以及“无明确物证即遽下定论”等理由,认定台南地检署有明确违失。但因此案已经移交特侦组重新侦办,纠正南检的提案并未通过。
(责任编辑:lianzhang)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