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总统特使访朝 为萨科齐探路朝鲜问题(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2日21:30
  这张朝鲜中央通讯社11月12日播发的照片显示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右三)在平壤会见法国总统特使雅克兰(左三)一行。新华社/朝中社

  新华网平壤11月12日电(记者高浩荣 姚西蒙)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12日在平壤万寿台议事堂会见了来访的法国总统特使雅克兰及其一行。

  金永南与雅克兰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交谈。朝中社的报道没有透露谈话的具体内容。

  雅克兰及其一行9日抵达平壤访问。访问期间,雅克兰与朝鲜外相朴义春举行了会谈,双方就两国关系和共同关心的一系列问题交换了意见。

  曾担任密特朗时期文化部长的雅克兰10月1日被法国总统萨科齐任命为朝鲜特使,负责对朝鲜问题进行研究,并向总统和外长提出建议。

  朝鲜和法国至今尚未建立外交关系。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