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刘翔:本打算破赛会纪录 比赛意义在于代表祖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22:41
  中新网11月12日电 北京时间今晚22时许,广州田径亚锦赛进行了男子110米栏决赛。中国“飞人”刘翔最终以13秒50的成绩顺利卫冕,这是刘翔伤愈复出后获得的首个国际赛事冠军,在成就亚锦赛三连冠的同时,他也获得了明年第11届世界杯赛门票。

  赛后央视记者冬日那在现场采访中介绍,刘翔本次比赛最大的意义是身穿国家队战袍为国家出战,“飞人”在雨中身披五星红旗绕场一周答谢观众的细节十分令人感动。刘翔也坦言自己来比赛的特殊意义就是“为中国站到了跑道上”。

  刘翔赛后表示,自己本想好好跑一场,争取刷新由自己保持的13秒30赛会纪录,但现场10度的低温和雨水对比赛造成了不良影响。加之有两次抢跑影响了节奏,所以自己没有全力以赴。

  为了防止不必要的伤病,师傅孙海平也让刘翔不要过分追求成绩。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