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曝天津南开社保办理大厅变身运动场(组图)

来源:大洋网
2009年11月13日01:57
网帖曝光天津社保人员“爱运动” 搜狐网友供图
网帖曝光天津社保人员“爱运动” 搜狐网友供图

网帖曝光天津社保人员“爱运动” 搜狐网友供图
网帖曝光天津社保人员“爱运动” 搜狐网友供图

还有穿背心的 搜狐网友供图
还有穿背心的 搜狐网友供图

  社保人员在办事大厅打排球

  网友戏称“最爱运动的人”,对方回应没场地实属无奈之举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李俊彦 张志超) 社保办理大厅变身运动场,你见过吗?昨日,论坛上就有网友上传了一组图片,讲的是天津市某区社保中心办理大厅内有人挂起了球网,一群工作人员一身运动装打扮,在大厅内打起了羽毛球,场景十分雷人。

  该中心工作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因为没有运动场地,只能一厅多用,此举实属无奈。工作之余还不忘健身,该中心的工作人员因此也被网友戏称为“一群最爱运动的人”。

  办事大厅内球网高挂

  业务办理大厅内一张球网高高挂起,工作人员有的换上了黄色外衣,有的直接背心上阵,分别立在球网两边,貌似在进行着某种球类活动,而且能见到队员们玩得兴起时,乐得弯腰大笑。这一情景正好被网友拍下,并发布在论坛上。这组照片一共有5张,帖子的开篇上还有发帖者留下的备注:“11月10日去天津市南开社保办点事儿,看了一群‘热爱运动的人’。”

  虽说热爱运动并不算是不务正业的事情,但是有网友发现大厅办理窗口上方电子显示屏的灯显然是亮着的,其中一个屏幕甚至还显示着“正在办理中”的字样。镜头前,还能看到有人在大厅内等待,也能看到穿着便服的群众坐在其中一个办理窗口前。一系列的蛛丝马迹似乎都表明此时办理大厅并不是闲着的。此情此景,难免让网友起了疑心:难道他们都是这样办公的?

  “我们都是休息时间打”

  按照帖子开篇注明的信息,记者找到了天津市南开区社保中心的联系方式,并联系到了对方。接线工作人员也证实了确实有在办理大厅里做运动一事。“中午12点半到两点是我们的休息时间,我们每天就是利用这段时间锻炼”,他说,运动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的,例如羽毛球,排球等。而且此事领导也知情。

  问及为何会在办理大厅里进行体育运动,接线员则回答是因为找不到场地,只能在这里利用午休来锻炼。并且他重申,当时是处于休息时间,并没有群众来办理业务。

  而在论坛上,网友对于这群“最爱运动的人”的雷人举动“有赞有弹”。“这个社保中心的工作人员也太有才了,一物两用充分利用,替国家节省了不少资源啊。”从节约资源的角度出发,有网友觉得他们的做法挺有创意。但是大多数网友都提出了异议:“不管是不是休息时间,本来就是工作的地方,而且办事大厅是面对市民的,一群人嘻嘻哈哈的,有伤大雅。”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