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广州飞往北方多个航班延误 800名旅客滞留(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13日02:05
社会3  北方多个城市大雪,广州部分航班出现延误。信息时报记者 萧嘉宁 摄
北方多个城市大雪,广州部分航班出现延误。信息时报记者 萧嘉宁 摄

  北方暴雪 800旅客滞留白云机场

  昨日取消13个航班,67个延误航班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玉 通讯员 王维凤 陈向东 赵英杰) 华北初冬大雪影响太原、石家庄航班后继续扩大范围,广州飞往北方的多个航班延误或取消。白云机场运行指挥中心昨天透露,统计到12日16时,共有67个航班延误,13个航班取消,共有8个机场关闭,其中6个机场已开放,但运行仍受影响。

  昨日早上关闭的机场有8个目前已恢复运行的6个(见附表),仍有2个机场在关闭,分别是:长治机场,11日开始关闭至昨日18时,今日无往返航班;邯郸机场,昨日15时30分至17时关闭,受影响延误航班2班。

  昨天,太原和石家庄机场恢复,前往太原、石家庄的旅客在广州滞留2天后终于成行,昨天共运送滞留旅客1000多名。截止12日15时30分,南航广州前往太原的旅客全部成行,前往石家庄航班陆续起飞,有望在12日晚将滞留旅客运送完毕。但南航广州前往郑州、南阳、长治、大同、襄樊等地的13个航班仍无法确定起飞时间,800多名旅客仍滞留。

  目前,南航地面服务部门已经启动航班不正常预案。对于大雪影响而未能成行旅客,会安排食宿,直到旅客成行为止。如果旅客想退票或改签,可以免费办理。

  6个关闭机场已开放

  兰州机场:昨日11时开放,受影响延误航班4班。

  郑州机场:昨日14时开放,但只有出港航班,不接收进港航班,受影响延误航班共23班,取消4班。

  太原机场:昨日11时10分开放,受影响延误航班8班,2班取消。

  咸阳机场:昨日10时开放,受影响延误航班共15班,取消3班。

  包头机场:昨日11时10分开放,受影响延误航班2班。

  呼和浩特机场:昨日11时10分开放,受影响延误航班2班。

  石家庄机场:昨日12时40分开放,受影响延误航班7班。

  济南机场:昨日11时40分至12时29分关闭,受影响延误航班共6班,取消2班。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