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疑精神病发持刀追砍女友 女子悬窗危立(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13日02:31
抱住了。
抱住了。


在消防员的解救下,她终于安全了。

  她他的“?”

  她为何在他房?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从空调机上下来的女子20多岁,长发飘飘,身材修长,面容姣好。她与702房的男子是什么关系呢?为何会出现在他家里呢?

  一名知情的住户称,该女子是702房男子的女友,前几天来到702房,当天想离开时该男子不让她走,把她关了两天。昨日中午双方发生争执,该女子想逃出门外,不料大门被反锁,所以该女子才逃到房间里。但此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他为何要砍她?

  一名保安告诉记者,这名男子患有间歇性精神病,每到下雨天就会发作,拿着刀到处追人,所以每次一下雨,保安都特别关注他。昨天中午下雨后,该男子可能再次病发,与女朋友发生争吵,于是持刀追砍女友,女友迅速逃到房间里反锁房门,后来该男子不断拍打房门,她担心男友破门进来,于是逃出窗外,躲到空调架上求救。

  男子患精神病 曾追砍市民

  据15楼的一名女住户反映:该男子患有精神病已多年,独居一套房,平时由其母亲给他送钱和东西。穗园小区一名保安也向记者证实,该男子曾经精神病发作,持刀在旁边的市场追砍市民,后被民警制服。

  一名住户还向记者反映,该男子曾经把自己反锁在屋里一个星期,最后饥饿难忍拍打大门才被邻居发现,后来保安撬门将他救出。

  穗园小区是广州市直机关宿舍,该男子如果真如邻居所说患有精神病,他的身份又是什么?据了解,该男子并非政府机关工作人员,但家境殷实,父母在五山路还有一套房子,其兄也在某街道办工作,家人在穗园小区给他单独买了一套小户型的房子让他住。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小区保安也向记者证实,该男子是702房的业主,一直居住在此。

  居民担心他再发病伤人

  有居民称,702房的男子病发后追砍女友,女友获救后该男子并没有被送往医院,而是一直呆在家里,居民担心他再发病伤人。

  对此,小区保安称,昨日下午他们上楼后发现,702房的男子将自己反锁在屋里,保安无法开门。民警和消防员赶到后,该男子也没有开门,所以消防员只好从楼下将受困女子解救下来。保安称,他们在事后半个小时内一直监视着该男子,发现该男子虽然吵闹,但却无法出门,怀疑该男子将钥匙丢失了,所以没有对其采取强制措施。

  统筹:新快报记者张小奋 采写:新快报记者周达标孟祝斌实习生顾凡靖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