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年沉迷黄书 模仿书中情节强奸过路妇女未遂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13日02:30
  少年模仿黄书 强奸妇女未遂

  本报讯 (通讯员 蔚华 记者赵家新)因受黄色电子书的毒害,一在校学生模仿书中情节准备作案工具、实施强奸作案。记者昨悉,强奸未果的学生小刚(化名)被一审判处有期徒刑半年。今年暑假,小刚从网上下载了几部色情小说到自己的MP3播放器上,看过这些黄色内容后,他急切地想体验书中的情节。7月中旬,小刚准备好背包、红布、避孕套和宽胶带等物品,骑着电动车在襄城一带寻找作案目标。次日3时许,小刚看到一个过路妇女,遂从其身后捂住该女士的嘴巴,将其拉至农田,企图强奸。该妇女挣脱后呼叫,小刚逃走,随后被公安机关抓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