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单相思求爱被女子拒绝 用匕首将其捅成重伤

2009年11月13日03:44

  来源:安徽市场报

  你是你,她是她; 何必说狠话,何必要动刀

  暗恋他人,不答应捅其22刀

  市场报讯(马青 张红 记者 小雨 青松) 芜湖市一名男青年对一女子单相思,因女青年拒绝其求爱,男子竟动了杀机,用匕首将一位24岁的年轻女子刺伤后畏罪自杀,结果双双重伤,酿成悲剧。

  11月11日上午9时许,芜湖市公安局神东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在某单位保卫部门人员带领下,民警发现一名浑身是血的青年男子手持一把匕首站在1号楼下,被其刺伤的女青年已被送往医院。青年男子见到民警,情绪激动地嚷着:“不许你们靠近,否则我就自杀。”情况十分紧急。民警与该青年交谈几句后,趁其注意力分散之际突然将其扑倒在地,一把夺下匕首将其控制。

  民警发现,该青年因割破颈部畏罪自杀,血流不止,遂将其送往医院急救。经查,行凶青年叫黄某,受害女青年叫年某,两人均不超过24岁。近期,黄某暗恋上年某,但被年某拒绝,黄某一时想不开,决定将年某杀死后自杀。当日上午,黄某手持水果刀窜至年某寝室,乘其不备突然向其身上乱捅,致年某背部、颈部、前胸等处多处受伤。见年某惨叫着倒地,黄某又挥刀向自己乱捅准备自杀。

  目前,受害人年某全身22处刀刺伤,其中背部两处刺伤伤及内脏,体内仍在少量出血,现在重症病房监护,犯罪嫌疑人黄某也未脱离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