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刘维佳就受灾和救灾情况在晋源区调研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13日04:13
  时间:2009-11-13 03:34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11月12日讯 (记者武俊鹏)今天上午,副省长刘维佳在太原市晋源区就当地受灾情况和干部群众生产自救情况进行调研。

  在五府营村日光节能温室蔬菜基地,许多菜农全家出动清理温室积雪,刘维佳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并详细了解冰雪灾害对农业基础设施和种养业的破坏和影响情况。刘维佳指出,省委、省政府十分关心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目前正采取有力措施开展救灾减灾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组织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全力以赴帮助解决好资金、物资困难,解决好困难群众冬季取暖等生活问题。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